首页 › 论坛 › 家有儿女 › 名额分配到区志愿怎么填? 该话题包含 1个回复,1 人参与,最后由云帆 更新于 1月、 1周前 。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作者 帖子 2026年5月17日 上午12:27 #371 云帆参与者 L妈答:到区是所有志愿里面博弈最大的一个志愿。就像是大型赌博现场。考验估分是否准确,对分数线的预测是否准确。“得之我幸,不得我命” 2026年5月17日 上午12:28 #372 云帆参与者 中考志愿比高考志愿难填,偶然性太强,L家分数能去四校,但是最终到区去了四分,但是也是气质各方面最适合 作者 帖子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 哎呀,回复话题必需登录。 登录 用户名: 密码: 保持登录状态 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