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论坛 家有儿女 名额分配到区志愿怎么填?

正在查看 1 条回复
  • 作者
    帖子
    • #371
      云帆
      参与者

        L妈答:到区是所有志愿里面博弈最大的一个志愿。就像是大型赌博现场。考验估分是否准确,对分数线的预测是否准确。“得之我幸,不得我命”

      • #372
        云帆
        参与者

          中考志愿比高考志愿难填,偶然性太强,L家分数能去四校,但是最终到区去了四分,但是也是气质各方面最适合

      正在查看 1 条回复
      • 哎呀,回复话题必需登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