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› 论坛 › 家有儿女 › 名额分配到区志愿怎么填? › 回复至:名额分配到区志愿怎么填? 2026年5月17日 上午12:28 #372 云帆参与者 中考志愿比高考志愿难填,偶然性太强,L家分数能去四校,但是最终到区去了四分,但是也是气质各方面最适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