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创建论坛回复

正在查看 1 个帖子:1-1 (共 1 个帖子)
  • 作者
    帖子
  • 回复至: 名额分配到区志愿怎么填? #372
    云帆
    参与者

      中考志愿比高考志愿难填,偶然性太强,L家分数能去四校,但是最终到区去了四分,但是也是气质各方面最适合

   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:1-1 (共 1 个帖子)